top of page

會令人尖叫的蛋治:蘭館珈啡


很多遊客會去太宰府starbucks影相打卡,但人太多,非常喧鬧,興致大減,路經就算了⋯⋯

感激一位網友在FB留言,說可以在太宰府旁「蘭館珈啡」待一個下午。只是行大約5分鐘路程,就已經遠離了近8成的旅客。

▼最驚喜的是這個:蛋治▼

食多幾啖後,好味都掩住把口,怕自己真的尖叫出來嚇親人呀!

激動到額頭D路軌出晒黎了!

至於咖啡呢?我點了「irish coffee」, 老公隨手點了「冬日限定」。

喝畢,我都不禁搖頭嘆息向老公說:「回香港後,再找不回這種味道了!」

環境也是一流!木味+咖啡香=寫意!

▲當日參觀過太宰府,吃過了「草莓甘王大福」及「かさの家 梅ヶ枝餅」,但都不及蘭館的「蛋治」來得驚喜!

有時間可以一試以上兩項小食,當然也可以到太宰府買個守護符求考試合格,但真的要留一點時間去「蘭館珈啡」。▼還有DRIP COFFEE可以帶回香港啊!

附上卡片一張:

已經很懷念在蘭館的時光了!

之後徒步閒逛「二日市」,與小學生一起放學,在那裡我踏進了人生第一間逛的100yen店,望著夕陽西下,一起等火車回家。

PS:由太宰府行到二日市,是一點時間與腳骨力啊!

YOUTUBE片段:


57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